因十七张全裸照片在网上疯传,返港报警求助的《一路向西》女主角张暖雅,日前在家中接受媒体访问,她透露已将硬盘交给警方。讲到裸照事件会影响做导演的丈夫胡耀辉时,她情绪崩溃,泣不成声。

90363494.jpg   

張暖雅受訪痛哭


  8月8日 據香港媒體報導,因十七張全裸照片在網上瘋傳,返港報警求助的《一路向西》女主角張暖雅,日前在家中接受媒體訪問,驚爆已將包含裸照在內的幾千張照片的硬 盤交了給警方調查,她更聲稱來港發展初期,曾被前經理人要求脫光驗真胸。講到裸照事件會影響做導演的丈夫胡耀輝(Mark)時,她情緒崩潰,泣不成聲。

  完約裸照外傳

  張暖雅強調,對前經理人Peter簽她到香港拍戲很感恩。「我從來沒有做過對他不利的事,簽約時對他很信任。我在香港沒有朋友,還沒有房子住,只是住 酒店,有一天他來酒店看我,我要換衣服上街,他跟我講好多女星的胸都是隆出來,又說不知我是不是真材實料,叫我在他面前換衣服;他是大家是自己人,我所有 的事他一定要清楚,所以我就在他面前脫衣服。」

  張暖雅表示,有坦白跟丈夫提起過此事。「阿Mark好生氣,他說哪裡的娛樂圈都沒有人可以這樣做,之後Peter將我接到的工作給其他藝人做,他根本不喜歡我,所以我決定解約。」與輝皇娛樂今年七月三十日正式完約那天,一批張暖雅的裸照隨即在網上瘋傳。

  幾千張照片交警方

  裸照曝光幾日後,八月五日早上,張暖雅匆匆從內地返港,下午親往九龍城警署爲自己的私密照被公開一事報警求助,並交出一個包括裸照在內共有幾千張照片的硬盤給警方調查。

  張暖雅一直堅稱那批裸照只有她跟前經理人Peter擁有,裸照在網上流傳,她實在震驚。

  「我報警是希望警方幫我查出真相,那批相是09年,一位攝影師好朋友在我上海家中睡房幫我拍;另外還有一次,我同一班女朋友在以前男朋友做經理的酒店 的一間房拍的,兩輯裸照都是私人收藏。簽了Peter後,他問過我有沒有吸毒、做小姐或者同男仔拍床上欲照,那時我好信他,坦白同他講沒有同男人一起拍, 只拍過裸照留念,之後他要求保管。我從來沒有想過這的照片會公開,我拍戲走性感路線,但不代表我是蕩婦。」

  提起丈夫崩潰

  提到與電影《一路向西》導演阿Mark的婚姻,一直強忍淚水的張暖雅終於崩潰。

  「上年五月我同Mark結婚,即使外面的人不喜歡我,但Mark瞭解我是什麼人,我想努力證明阿Mark沒有娶錯我,誰知就發生裸照事件,阿Mark 已經熬到沒時間睡,前幾日在上海又洩又嘔更要爲我勞心(哭不成聲),他叫我不用擔心,會同我一起面對。我張暖雅從來沒有扮清純,我一直都是跟著自己性格 走,但我是大學生,絕對沒有做過小姐,即使阿Mark整天叫我不用做,但我不想做懶蟲。發生這件事我也沒有辦法,但不會離開娛樂圈,我不想給人看低。」

  經理人:好心痛

  張暖雅與經理人Peter的關係一度緊張,最終解約收場。裸照事件後,雙方曾互相指責,對於張暖雅指合作期間的不快經驗, Peter在電話回覆說:「現在不方便講,交給律師和警察,我們從頭到尾都很保護她。一句說話:「 好心痛。」

  整容疑雲

  張暖雅打著「D罩杯張馨予」旗號來港加入影視圈,除了身材吸睛,入行短短一年多,已是非不絕,非常「惹火」。她還被網民爆料整容,由眼小鼻扁平胸變成現在的樣子,更將加工前後對比照廣泛流傳。

原地址:娛樂大喇叭

arrow
arrow

    飛行宇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